Thursday 26 July 2012

期待已久的事


等了又等,就这样过了1个月,两个月。。。说好要发泄的压力。。
终于。。我可以去旅行发泄了。

8月9号,非常匆忙的订了去phuket的机票,来个3天2夜游,
过后就定下了行程直接和两个朋友坐私人车,从phuket去krabi meet另一班朋友。。
感觉是一个非常疯狂的行程,最期待就是去karbi可以出海钓鱼。。


准备了这个8月的行程。。。
下一个地方就是Singapore, Zoukout!!
跟同一班人,我疯狂的buddy。。。大闹Singapore。。
3天2夜!!
可以预测到从Singapore回到KL,很多人都会超级累!


再过了Singapore,就是和我最kawan的kawan去bangkok啦!!
2月22号!! 5天4夜!
为什么会那么早就订了这个行程,因为飞机票真的太便宜了!
不订感觉很对不起自己。。


当这3个行程都已经完了,而我也毕业了。。
我就会自己一个人去台湾,这是我的梦想。。
就自己一个人呆在台湾2个星期,随性的走,随性的拍拍照。。
好好体会一个人在异乡的感觉。


#我应该学会体谅别人,注意其他人的感受
#如果我做了什么弄到你不开心,请坦白和我说
#我宁愿你和我说,好过你不无视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