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uly 2012

我是白羊座


看了很多白羊的解说, 我真的是名符其实的白羊
可能当我们还小的时候, 我们还没知道我们的性格,
但真的在长大的时候, 我们慢慢了解自己星座的性格。


我 白羊座,
是一个很直肠直肚的人,讲话不喜欢转弯,
我性格很冲! 很好胜!
当你不认识我,我可能会对你比较冷漠,
当你认识我时,我们可以很热闹,无话不谈,甚至你会有想打我的冲动。。
我会有非常多的朋友,但知心的却非常少。
当我和我朋友在一起时,我是非常开朗的,
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是非常的孤独的。


对于爱情,
当我喜欢上一个人,我会不顾一切的追求她,
就算结果不是我想要的,至少我曾经试过。
当我爱上了一个人,她就是我的全部,
我会把我最好的都给她,自己怎样都无所谓,重要的是我的另一半开心。

白羊的心都是很脆弱的,
请不要把他打破,不然你是很难再把他的心捡起来

我是在3月出生的,也是完完全全的一个白羊男!
这就是我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