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uly 2012

懂我再爱我

你懂我再爱我,就不会折磨我,
被回忆勒住了,痛到虚脱沉默,
你懂我再爱我,我就不会怕了,
好想勇敢走过,像从前最擅长快乐。

我朋友和我说,
要经历好的爱情,必须懂的对方才来爱,
什么都不懂的掉入一段爱情,
痛苦和折磨只会加倍的增加。

原本一个人,感觉到了快乐,
而却某种因素,
经历了两个人的快乐,
而两个人的快乐远远比一个人快乐,
所以当从两个人变回一个人时,那份快乐远远不比两个人快乐

当一个人时,我们想要寻回两个人的快乐,
但有时也会觉得一个人的快乐也不错。

人永远充满矛盾,到最后连自己想怎样也不知道,
但我们做人最重要,要经的起寂寞和诱惑。

我们怕的,不是爱不起,
而是怕爱上了却又无能为力,
那是多么的悲哀



#对充满猜疑的事宁愿保持沉默,也不要追问到底。。
#除非对方愿意说,不然不清不楚总好过什么都知道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