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January 2013

怀念



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,
"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,抱歉让你等待“
现在没有人可以让我参与,就只好一个人过。

单身也是一种快乐™
身边很多朋友从单身到情侣又变回单身,
很复杂,很乱
还是一个人比较好,
喜欢去那就去那,根本不会有任何烦恼

我的世界曾经出现过唯一的你,但现在的你已经不是我的唯一
或许我们没什么碰面的机会,
希望你快乐。

对于我以后的另一半:
我可能要和你说,对不起,我”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,抱歉让你等待


#如果你刚和你的另一半开始,
#请对她/他说,对不起让你久等了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