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你/我都不会是自己一个人


一边听歌,一边看blog吧 :)


凡是都不会是自己一个人,
明白你的人多的是,
只是看他们想不想明白你了解你。

在这几个月,遇到了很多人,
听到了他们的很多故事,
可以说的真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
我家那本不会比你家的容易,
你家的也不见的会比我的好。

做人抱住大无谓的精神,
可能这样会比较快乐,
懂你的人不用多说,
不懂你的人,说也没用。

无论自己有多大的委屈,多大的辛苦,
总需要某种东西来依靠,
可能是朋友,
可能是家人,
可能是某种物体来发泄,

有时做东西,做多了就当作是好事,
不必期待回报,可能会有回报,
但不会是现在,可能以后?

题外话:
突然想讲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,可能会,可能不会
但结果已经无所谓了,
想说的只是,我们的123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的,
那天突然看到,回忆就好像昨天的事。

现在的我很好,过了的事就这样吧。
生活还是要继续,好好过生活吧!


#人生下来就是一个人,
#有人陪伴是幸运, 无人陪伴是应该
#但记得无论如何,你/我都不会是自己一个人
#我身边的人笑颜常开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